如果你执意要走那条路的话,
那无法泯灭的伤痕,
就是你存活至今的轨迹。

大爱柯南,异度,文炼,地客,数字马戏团,怪J,犬夜叉,乱马,魔卡,magi,传颂,海螺肉,美侦,守甜,等全员

  那海螺肉飞奔到集上,一地里寻不见;直寻到集东头,见小画家抱着颜料钻石,手里插个画笔,一步一踱的,东张西望,在那里寻蝶打。海螺肉道:“小画家,快些回去!你恭喜中了SSR,报喜人挤了一屋里。”小画家道是哄她,只装不听见,低着头往前走。海螺肉见她不理,走上来,就要夺她手里的钻石。小画家道:“你夺我的钻石怎的?你又不给SSR。”海螺肉道:“你中了SSR了,叫你去打发卡池哩。”小画家道:“海螺肉,你晓得我今日没有颜料,要卖这钻石去救命,为甚么拿这话来混我?我又不同你顽,你自回去罢,莫误了我打蝶。”海螺肉见她不信,劈手把画笔夺了,掼在地下,一把拉了回来。卡池见了道:“好了,新贵人回来了。”正要拥着她说话,小画家三两步走进屋里来,见中间报帖已经升挂起来,上写道:“捷报贵府老爷小画家高中雾隐都市罗夏SSR。圣塞西尔校报连登喜讯。”

小画家不看便罢,看了一遍卡面,又念一遍卡池记录,自己把两手拍了一下,笑了一声,道:“噫!好了!我中了!”说着,往后一交跌倒,牙关咬紧,不省人事。海螺肉慌了,慌将几口开水灌了过来。她爬将起来,又拍着手大笑道:“噫!好!我中了!”笑着,不由分说,就往门外飞跑,把海螺肉和卡池都吓了一跳。走出大门不多路,一脚踹在卡册里,挣起来,头发都跌散了,两手SSR,淋淋漓漓一身的SR。众人拉她不住,拍着笑着,一直走到集上去了。众人大眼望小眼,一齐道:“原来小画家欢喜疯了。”哭道:“怎生这样好运的事!中了一个甚么卡面,就得了这个疯病!这一狂了,几时才得冷静?”娘子罗夏道:“昨晚好好亲热,怎的就得了这样的SSR!却是如何是好?”海螺肉劝道:“罗夏不要心慌。我们而今且派两个人跟定了小画家。”

评论
热度 ( 7 )